• Welcome to cynce.blogspot.com •
:: C C 窃语 ::: 片言只語.


Monday, January 1, 2018

片言只語.

随着时间的推进 我才发现那将想法变成文字的能力已逐渐下降。究竟我还有在思考麽?这种时候就会这么自问。

想想自己循规蹈矩地跟着人生的既定模式走到了大学毕业这一个阶段后 我似乎就开始脱序演出。奈何在不是百分之百的所谓脱序中还是会接收到旁人抛出的框架。

最近在汉堡外卖店打工,服务业总会遇上形形色色有趣的人。有些顾客喜欢吃汉堡不加任何酱,有些只要面包夹牛肉饼,有些要求加一堆佐料加到15cm高等等等。我仍旧面不改色友善的为他们下单。汉堡没有SOP 更没有法律规定你personalise自己的汉堡就要被判处死刑。这是个人喜好 与我何干(aka 关我屁事汉堡又不是我吃的)

所有事情都有舍必有得。关于别人的,我们总会只看到自己所不舍的 所想得的。选了A那就没B C D。现实的情况是:你要B,他要A却没选择权利,他就会希望你选A,跟你说A有多好多好 其他都很差劲放弃吧。若选了之后是要给你的 那当然照你喜好;反之,又回到那句:与你何干。

2017,让我发觉自己做了不少选择题。
未来,还有更多的选择题。
愿所有人都能心之所向,身之所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