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cynce.blogspot.com •
:: C C 窃语 ::: 期限.


Sunday, October 11, 2015

期限.

坐在 Domestic Inquiry workshop 大大冷气厅最右边的一角,讲师是腰际围着巨大游泳圈的中年巫裔男人,不知是刚吃过茶点所以特别容易走神还是本来就爱走神,我突然忆起一片草原 森林 高山 与彼时及此时的心情。
然后问了自己:现在这些,有意义吗?

从来没试过这样迷茫,不,不是迷茫,因为我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不知所措?似乎也不是,因为我太明白应该怎么做。嗯 应该是力不从心的无助感。致使自己一直保持原状。

目前的状态是由好多的枷锁链条维持的,我自己给套上的,怨不得。目的是要自己试着去接受。可是原来不行就是不行。尤其是在遇上你之后。



于是,给了自己一个期限。




总认为,我只有这一生,怎么也要奋力去抓着一些让自己开心幸福满足的人事物,就算结果不尽如人意,至少不愿错过,不留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