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cynce.blogspot.com •
:: C C 窃语 ::: 不过.


Thursday, August 13, 2015

不过.

有些事是无论你跟人解释多少次 不明白就是不明白 不了解就是不了解
频率问题呗 我想
就如同我无法接受一些人的生活重心都放在工作 不明白赚钱大过心灵上的幸福。
或许是我的生活历练尚未足够呗。可要是经历过后就要变得物质那我真的情愿褪去所有经历。哈 肯定会有人心想 这小妹真天真
我不敢苟同。
人往往在做一件事情时会用心里的那把尺衡量可行不可行 自己的能力 结果的好坏。然而总是忘了问问自己想不想做 做这件事的意义 做了会否心理感到愉悦满足。
而心灵上的喜悦才是真正为生活注入养份的。
世俗中的市侩和天真,我宁可选择后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