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cynce.blogspot.com •
:: C C 窃语 ::: 小记事.


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小记事.

荒废许久的这里
今天特别想写些什么。具体到底想写什么自己也不晓得。就是要写就对了

我想我曾在这里强调过无数次自己是个不能忍受长时间不能好好思考 好好把想法细爵慢咬的人。之前读大学时期没写部落格的日子都是代表着每一个没跟自己对话的一天或是懒散的一天。而今踏入社会当起定时上班下班的上班族,没写部落格的日子变长了,但却经常在思考,只是没了把想法记录下来的力气。一来是惰性使然,二来是觉得把想法变成四四方方的方块字的能力逐渐下降,不过我看都嘛还不是自己懒。呵呵。
不过话说回来 最近通过朋友无意间发现到手帐这件对我来说蛮新奇的事物。自小学起就对小册子小簿子等诸如此类的笔记本有特殊情节。总会看到一些喜欢而又不贵的就会买下,总是把自认最不好看的簿子先用掉然后那些自己非常喜欢的或者是大本的反而到最后都不舍得/不会用。所以至今为止还是可以在房间里翻找出收了好多年而又全新的笔记本。
说回手帐。一个非常适合用来当日记本抑或旅行记录的本子。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就是看中了旅行记录的那方面。尝试过并发觉一个人旅行比较能思考后,手帐能让我整理思路并把沿途的想法化成文字记录下来,于是决定入手一本皮革记事本,尽管本人的字迹说不上公整,可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把旅途中的自己记录下来,事后可以慢慢翻阅细细品尝回味,手写的总是特别有感觉。再说,也能借此锻炼大脑把零零落落的想法思绪揣摩成文字,提升自己一向都很弱的表达能力。
嗯,期待替换一本又一本本芯的自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