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cynce.blogspot.com •
:: C C 窃语 ::: The Happy Epidemic.


Monday, May 5, 2014

The Happy Epidemic.

上个月决定勇敢面对后 更多的是释怀
告诉自己知道了结果后就要下狠心

我知道一切只是过渡期 所以想自己安静的 积极的过,做工就做工,练游泳就练游泳,一个人驾车兜风就一个人驾车兜风,想起就想起… 可是也终于让我开始察觉到一位好朋友曾经形容过我的 我可能习惯了麻痹自己的感觉,所以有时候都不晓得我真正的情绪是什么了。
尽管我还是很孤僻 但很神奇的一点是 连续这几天总是会有不同朋友找我说话,其中两个还说想念我 *害羞害羞* 谢谢他们带给我的简单纯粹的幸福。在得知大家都过得很好后更让我真心的觉得开心。






快乐是身边的人过得开心,加倍的快乐是他们想起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