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cynce.blogspot.com •
:: C C 窃语 ::: Have a little faith.


Monday, July 29, 2013

Have a little faith.


今年去了两个Farewell Party
一是当送走人那方,一是当被送走那方
两次都五味杂陈,唯有更多的不舍是出现在送走人那时

自认在人际关系方面很弱,可是一直在学习。由于自己个性不晓得拐弯抹角,通常都会选择沉默,要不然就直说,再要不然就模菱两可。因此大部分时间人们看到的我都是安静的,而非我不喜欢和人相处。(虽然的确有时会想独处)。可是说真的 虽然偶尔会造成困扰 我还是喜欢这样的自己。至少还没成为自己讨厌的人之一。
我自知不是和任何人都能够侃侃而谈 总有些话题是要看人而有些是根本不会说。尽管有些时候 荷尔蒙作祟时会因为没能找到适当对象说出当下感受而略感沮丧,但其实更多时候是觉得这是个很好用来让自己不过份依靠他人的机会。目前找不到第二个能够真心聆听的 可我也相信那个人在未来。

意识到自己某些方面的思想和别人不太一样的时候是大概在大学的这三年期间。并不是想说自己的想法有多好有多特别,只是觉得它们是一套能让我过得简单又快乐的个人哲学。可是同时有鉴于这些个人想法的过于简单化 简单到别人会认为 It's easier said than done,所以都会很少说出口。只是这些都是我赖以为生的中心思想,并且也希望在多年以后我仍然能做到。FAITH。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