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cynce.blogspot.com •
:: C C 窃语 ::: 22.


Monday, January 14, 2013

22.

用实习开始了2013。我相信这将会是个很好的 充满学习机会的一年。工作 出国旅行 个人作业 与共同上课了3年的最可爱的大学同学和学会里的疯子们分离 还有 希望会有的桃花尽管看到好多 unreliable source 都说肖马会有烂桃花(烂的嘛拔掉就好!) 等等等等... 所有的所有都将作为灌溉自己成为更好的 成熟的 有魅力的 有想法的 成功的 善良的 美丽的 不落于俗套的女人的养份!*笑*



话说 挥别了21,立刻就觉得自己真的老了 哈哈哈
最近这几年都不会很向往一票人一起庆祝自己的生日,还是比较喜欢静静的和几个三五知己一起在环境好又舒服的地方吃吃东西聊聊天。那天就和朋友去了想去好久的一间店吃晚餐。过后的过后就绕到了别处继续聊天吃蛋糕。



***


由于这几年念书的关系,身边的朋友圈一直在变。我曾经不那么在意身边的人,出来念书后遇到各类型的人才让我觉得好的朋友也是很重要。同时,碍于地理上的关系和生活的不同 联络上可能会减少了不少,而自己又不习惯自动找人聊天然后又不喜欢/不擅张用社交媒体如FACEBOOK MSN SMS 聊天 只喜欢面对面说话或通电话,大部分的朋友之间可能会变得疏远,可我相信真正放在心里的感情是不会被任何一种因素影响的,往往从一些细微的动作或态度就看得出来。
所以在2013,除了要用力感受生活 我要更用心对待身边每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